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广东阳江公司海上风电管桩总装基地正式投产

日期:2020-03-30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高松永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0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装备 风电塔筒

由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海上风电大直径管桩总装生产线,经过1个月的紧张施工,于3月28日正式具备拼装条件。这标志着阳江公司在海上风电装备制造板块取得了新的突破口,将为阳江公司进一步扩大产能提供坚实的基础。

该基地位于阳江市粤电港务公司码头,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布置1条大直径海桩生产线和2条小型海桩生产线,月总拼管桩预计可达3000余吨。当天下午,随着液压模块车拖运沙扒一期16#机位单桩第一个单元段驶入总装工位,起重人员挂好钢丝绳后,500吨履带吊主臂缓缓升起将管桩稳稳放置在台车上,标志着由阳江公司承担制作的三峡阳西沙扒单桩项目第一根管桩正式进入总拼阶段。

总装基地的正式投产,将为三峡阳西沙扒一期单桩项目顺利履约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将为四局装备在大型海桩制作方面积累丰富的经验,为后续承接海桩制作项目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