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水电四局福建福清公司承制的三峡新能源广东阳西沙扒三五期海上风电高桩承台钢管桩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0-03-30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冯文超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0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海上风电 风电塔筒

三月末的福清,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疫情悄然退去。在这欣欣向荣之际,福清公司承接的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三五期海上风电项目高桩承台钢管桩在3月26日晚上开始了首张钢板切割下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生产阶段。

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三五期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沙扒海域,工程规划总装机容量400MW,首批风机基础形式采用六桩承台基础。本项目共涉及10个机位钢管桩的制作,由福清公司和阳江公司联合执行,福清公司承担其中4个机位。首批制作的35#机位钢管桩最大长度88米,36#机位钢管桩最大长度达90米,钢管桩直径2.5米,单根最大重量约200吨,是福清公司成立以来制作长度最长、单根重量最大的管桩项目,同样也意味着在制作及运输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

在项目开工之前,福清公司统筹安排、统一协调,积极配置各项资源,为项目的顺利开工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了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技术管理人员积极与设计单位对接,组织图纸会审,编制项目施工方案以及各种工艺文件。随后对各班组施工人员进行安全、质量交底。

福清公司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合理安排生产,做到精细管理,同时积极响应装备公司“质量提升年”的相关要求,保证以优质产品按期交货,向业主单位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