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捷报!东方电气斩获16个外部市场风电运输项目

日期:2020-03-30    来源:东方电气  作者:东方贸易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0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风电市场 风电运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方电气集团(四川)贸易有限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的统一部署,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开展“战疫情、勇争先、开门红”党内创先争优和全员攻坚竞赛,共获16个集团外风电运输项目订单。

东方贸易充分发挥所属大件物流公司作为央企重装物流专业化公司的综合实力和信誉优势,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抢抓国内风增量发展的机遇,奋力开拓集团外部运输市场,积极为降低疫情对国内多个风电建设项目的影响提供强大的物流支持,先后获15个国内风电运输项目。

成功中标国电联合动力公司的陕西吴起周湾四期项目。

成功中标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公司的张北兴盛茂风、华润鄄城一期、冷湖三期项目、大连庄河海上风机等4个项目。

成功中标浙江运达风电公司的华能昭觉三期、张家口奥运风光城、华能围场朝阳湾、华能秦皇岛抚宁、金润神池等5个项目。

成功中标山东中车风电公司的阿巴嘎旗、张北、布尔津等3个项目。

成功中标湖南三一重能公司的青海260套主机运输项目。

成功中标远景能源的兰考清兰项目。

东方贸易还充分发挥大件物流公司在国际物流业务中的资源能力优势。

成功签订肯尼亚风机运输项目。

此外,在非风电领域,东方贸易还中标了越南至菲律宾大宗货物多批次运输的国际物流项目,进一步展示了东方贸易国际物流业务的综合实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