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山东菏泽低风速风电设备装配制造示范产业园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30    来源:华润电力华东大区  作者:鲁西新能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0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设备产业园 风力发电 低风速风电设备

3月25日,鄄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广东赴菏泽低风速风电设备装配制造示范产业园施工现场检查防疫和复工情况。华润电力鲁西新能源公司总经理王建军,中铁二十四局桥梁建设公司副总经理李伟文,中国海装鄄城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元俊陪同进行检查。

周县长一行在接受了体温检测后走进施工现场,与各参建单位亲切交谈,听取了施工单位的防疫工作汇报,对项目施工现场防疫措施、安全措施、复工组织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同时,他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加强日常防护及消毒工作,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实现全面复工,争取风电产业园项目早日投产。

菏泽低风速风电设备装配制造示范产业园是三家五百强公司下属企业联合打造的山东省第一个集智慧研发制造、智慧运维监控、智慧检修服务、智慧仓储物流为一体的风电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型风电产业园。产业园规划占地361亩,预计总投资42亿元(含配套风电项目500MW),主要建设风力发电机主机总装厂、风力发电机混合塔筒预制构件厂及综合服务楼,计划2020年10月投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