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电气天津叶片河南基地产出首支叶片

日期:2020-03-30    来源:东方风电  作者:杨瑞志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0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叶片 东方电气 风力发电设备

3月28日上午,天津叶片公司河南基地生产的首支叶片——B760A型叶片顺利下线,以此“奋战一百天,全力保交付,实现双过半”创先争优和劳动竞赛成绩,向东方风电5周岁生日和天津叶片13周岁生日献礼。

河南基地复工复产以来,天津叶片公司组织生产管理、工程技术、生产制造人员先后分5批次从各生产基地出发,支援河南基地建设。为保障基地建设和投产目标,基地组建成立党员攻关队,现场党员干部职工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5+2”“白+黑”的工作状态,克服基地建设初期生产生活条件艰苦、物资供应紧张、设施设备配套水平偏低等困难,科学策划,周密组织,团结一致,迎难而上,有序推进基地建设和生产准备工作。基地具备生产条件后,现场员工刻不容缓,经过五个昼夜的不懈奋战,顺利下线首支叶片。

该叶片的顺利下线,标志着河南基地已具备批量化产出风电叶片能力,进一步完善了东方风电叶片产业“1+N”的战略布局,也为全体干部职工大干快上,全面实现“双保双控”工作目标,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注入了“强心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