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陕西西安中勘公司成功中标四千万元风电基础施工项目

日期:2020-03-30    来源:西安中勘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陈学宏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0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基础施工 风电浇筑 安徽风力发电

3月25日,西安中勘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安徽怀远万福一期50MW风电场道路和风机基础工程施工项目。该项目位于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境内,装机总容量为50MW,采用19台单机容量为2.65MW的风电机组,主要施工任务为19台风机机组的场内外道路改扩建、吊装平台新建、地基处理、风机和箱变基础施工等内容, 总工期6个月,中标价4188.87万元。

怀远万福一期50MW风电场项目是西安中勘公司继2019年12月中标合同额3896.89万元的安徽固镇兴隆50MW风电场工程项目后,在安徽省境内承揽的第二个风电基础项目。该项目成功中标,不仅巩固了西安中勘公司复工复产后的良好态势,也为顺利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