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材科技四厂:加快项目推进 为产业发展积蓄新动能

日期:2020-03-30    来源:阜宁发布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0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材科技 风电叶片 风电企业

正是一年春好时,项目建设正当时,这里65000平方米的主厂房的主体框架结构,已经建设完成了,工人们正在抓紧建设,力争把因为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确保如期交付使用。

春回大地春潮涌动,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在中材科技四厂的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和机械在工地上来回穿梭,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让人振奋。

因疫情影响,大部分外地施工人员刚结束隔离期,原定的建设计划受到影响,施工进度有所滞后。为了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项目方重新科学编排了施工计划,通过提前备足原料、增加人员班组、延长工作时间、打足机械等方法,全力以赴加快建设速度。

有序复工、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的背后,是中材科技四厂项目组制定了有效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将施工计划明确到具体每一月、每一周、每一天,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快投产。

据了解,整个中材科技四厂项目计划投资11.5亿元,主要生产中材4MW以上风电叶片,项目建成投产后,可以年产500套4WM以上风力发电叶片中材叶片,到时中材科技(阜宁)风电叶片有限公司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大、出口量最大的叶片生产基地,为阜宁县风电装备产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