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伯肯节能增资淮北伯肯9900万,建设加氢站、氢能产业园

日期:2020-03-30    来源:东方财富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0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伯肯节能 伯肯节能 氢能产业

近日,伯肯节能发布公告称,本公司拟与徐芃、郑蓉、濉溪县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共同对控股子公司淮北伯肯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淮北伯肯”)进行增资扩股。

其中本公司增资4029万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40.80%;徐芃增资人民币 1264万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 12.80%;郑蓉增资2607万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 26.40%;濉溪县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属于新进股东,增资2000万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0.00%。

此外,淮北伯肯原有股东按比例以7900 万元参与增资。一期出资2000万元,出资包含但不限于货币、设备、无形资产等其他出资形式(无形资产、设备等应评估作价验资);第二期出资5900万元,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分期到位(若以无形资产、设备等非货币出资,应评估作价),出资时间最长不超过3年。

氢云链了解到,此次增资主要用于两个方面,即一期,淮北市濉溪县建加氢站、并运营之,在濉溪县建设制氢站、并运营之;二期,建设氢能产业园,包括加氢站设备及其零部件(氢压缩机、干燥器、加氢机、储氢瓶等)、车载空压机非关键零部件等。

伯肯节能表示,本次投资是根据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及实际经营需要,为了扩大经营规模和经营范围,加大市场布局,增加市场竞争力,保障公司稳步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