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可再生能源质量监督站助力风电工程复工

日期:2020-03-30    来源:工程质量监督部  作者:崔锦娟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0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风电场 陆上风电 海上风电

近日,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质量监督站及时调整工作重点,防疫和复产两手抓,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及时派出质监队伍前往各建设工地开展质量监督工作,助力电力建设工程的复工复产。

随着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各地建设工程陆续复工复产。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质量监督站也适时调整工作重点,由内业向外业转移;10多支队伍齐发,奔赴四川、云南、西藏、山东、河北、天津、江苏、浙江、福建等地的建设工地。有去重点工程白鹤滩、苏洼龙水电工程的,有去四川、河北陆上风电海上风电工地的,有去光伏工地的,还有去江苏生物质发电厂建设工地的。因疫情不能前往现场的队伍,也通过网络办公对工程进行远程把脉问诊。无论奔赴何方,无论监检水电项目还是新能源项目,质监目标只有一个,为工程质量把关,助力工程复工复产。

阳春三月,北方杨柳丝丝,银翘吐黄,春意正浓;江南春早,桃花、梨花、油菜花,姹紫嫣红,争奇斗艳;田间地头,农人们正忙于春耕春种。质监人在经历了防疫期间完善制度、梳理作业程序、制定工作模板的苦练内功后,已集结出发,奔赴各个项目工地,守护工程质量,再次彰显了质监人的作为与担当!

质监人坚守在白鹤滩水电站工地

质监人在苏洼龙水电站工地

质监人在四川风电场工地

质监人在江苏生物质发电厂工地

质监人在河北风电场工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