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水电八局机电公司岳阳分公司连获两项风电塔筒制作订单

日期:2020-03-31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陈兴吉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1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八局 中国能建 风电塔筒

近日,水电八局机电公司岳阳分公司连续收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发来的怀化通道登云山17套风电场工程塔筒设备采购和湖北监利黄家堤50MW风电长风机塔筒采购9997吨订单,再获市场开拓两个合同订单。

登云山风电项目,位于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境内,该风电场安装17套达50兆瓦的风机,塔筒高91米,由5段组成,上直径3.79米、下直径4.842米,单重238.26吨,总重达4050.42吨;黄家堤50兆瓦风电长风机风电项目,位于湖北监利县境内,距离岳阳分公司100公里,项目安装15套风机,重量5910吨。

此前,两家业主在岳阳分公司现场考察正在制作的江西九九犁、郴州江口、洞庭湖元江二期等多个风电塔制作工艺、产品质量,作为参考来定标制作单位。岳阳分公司的商务技术团队主动通过远程视频不断与两家业主沟通、交流,充分展示央企在产品质量、制作工艺、环境保护等工作中的责任担当,得到了两家业主、监理的一致认同,在多家实力雄厚企业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两家业主同时将两个风电场塔筒制作放心交给岳阳分公司。

新年至今,岳阳分公司已中标山东曹县、单县、湖南怀化、湖北监利、赞比亚等5个风电塔筒及水工金结63035吨订单,为水电八局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