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2019年土耳其新增风电装机容量687兆瓦 为约800万家庭提供电力

日期:2020-03-31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1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耳其风力发电 风电装机量 风力发电

根据土耳其风能协会(TUREB)的数据,土耳其在2019年增加了687兆瓦(MW)的风电场装机容量,使风力涡轮机的总装机容量达到8056兆瓦。

根据数据,风能去年为约800万土耳其家庭提供了电力。

根据TUREB的报告,超过75%的风电场位于土耳其的爱琴海和马尔马拉地区。 12.3%的风电场位于地中海地区。

爱琴海地区的伊兹密尔省风电装机容量最大,为1,549兆瓦,而巴里克西尔(Balikesir)以1,363兆瓦位居第二,土耳其西部的马尼萨(Manisa)以689.9兆瓦位居第三。

报告称,土耳其目前共有198个风能发电厂,该国有25个正在建设的风电场,总发电量为1,309兆瓦。

据土耳其能源和自然资源部称,土耳其的风能潜力估计为48,000兆瓦。该国正在逐步扩大其风电能力,主要是在爱琴海和马尔马拉地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