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陕西抓项目建设力促投资平稳增长 推动通渭风电基地70万千瓦风电场建设

日期:2020-03-31    来源:定西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1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建设 风力发电基地

阳春三月,沐浴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暖阳的信步,穿行于通渭县广袤的大地,处处涌动着一股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项目建设热潮。机声轰鸣,塔吊林立,工人忙碌,一股股扬帆破浪的实干力量,凝聚成一幅幅催人奋进的大干快干场景。

在马营镇至华家岭乡村旅游公路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车辆往来穿梭,工人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加紧施工。甘肃亿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工尤永胜说:“该工程自3月15日复工建设以来,不断加大人力和机械投入,已完成路基整修和涵洞建设,计划7月中旬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今年,通渭县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把稳投资作为推动经济增长的关键之举,强化工作举措,稳妥有序推进开复工,优环境,扩增量,补短板,努力降低疫情对投资的影响。

通渭县把大抓项目建设作为稳投资的重要支撑。全县上下紧紧咬住今年实施的引洮二期城乡供水配套工程、牛谷河城区段水生态综合治理、金银花种植基地、通渭风电基地70万千瓦风电场、墨香小镇翰墨文化中心等101个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优化服务审批,加强统筹调度,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开复工建设。

通渭县对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开复工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项目分类有序复工开工。计划从3月份成功举办第一批投资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后,每月举行1次集中开复工活动,力促4月底前所有续建项目全部复工、6月底前所有新建项目全部开工,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同推进、两不误。

据通渭县发改局副局长陈陆军介绍,通渭县2019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05亿元,同比增长17.79%,增速位列全市第一;今年,将继续发挥稳投资对全县经济增长的重要拉动和支撑作用,加快项目开复工进度、促进投资平稳增长,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