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天津叶片公司内蒙古通辽、四川剑阁基地生产提速再传捷报

日期:2020-03-31    来源:东方风电  作者:黄玉涛 邓晓敏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1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叶片公司 风电叶片 B760A型叶片

近日,天津叶片公司通辽基地实现B760A型叶片36小时/支成型目标,剑阁基地取得B640B型叶片32小时/支成型新突破,以此“奋战一百天 全力保交付 实现双过半”创先争优和劳动竞赛成绩向公司五周岁生日献礼。

B760A型叶片是天津叶片公司2020年重点产品之一,其生产制造效率对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至关重要,面对新产品、大叶型等难题,通辽基地组织技术、质量部门制订生产提速专项方案,成立生产提速联合党员攻关队,攻关队员深入生产一线,研究、分析、攻克工艺难题,不断优化工艺方案,在基地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将B760A型叶片成型时间从56小时/支提速至36小时/支。通辽基地B760A型叶片成型突破36小时/支,积累的制造工艺和质量管控经验将为其他基地陆续投产该型叶片提供有力支撑。

剑阁基地优化生产运营模式,科学安排人员和班次,在保障高效生产的同时,组织技术人员对B640B型叶片制造工序、工艺进行再分析,制订工序、工艺优化专项方案,通过专项攻关,攻克多项工艺难题,成功将B640B型叶片成型时间从48小时/支提升至32小时/支,取得新突破,有力助推基地产能稳步爬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