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氢蓝时代广东深圳测试中心落成启用

日期:2020-03-31    来源:氢蓝时代  作者:氢蓝时代品牌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1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蓝时代 氢能源企业 氢燃料电池

3月30日,氢蓝时代深圳测试中心正式落成启用,该测试中心隶属于氢蓝时代研发中心,是公司构筑氢燃料电池自主研发平台、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重大战略布局。测试中心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拥有完善的氢燃料电池系统研发设施和测试平台,其中首次启用的氢蓝时代氢燃料电池智慧软件系统,可为产品提供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系统控制数据、监测故障、功能保护等服务。

氢蓝时代测试中心由系统测试平台和关键零部件测试实验室两部分组成。系统测试平台可对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全系列产品完成样机试制、功能测试、零部件性能验证及系统耐久测试等程序。零部件实验室具备一流的作业设施与环境,可对自主研发的DCDC、FCU等零部件进行产品开发测试与验证,助力氢蓝时代实现关键零部件发展战略。

疫情期间,氢蓝时代排除万难,确保中心建设、装修和设备调试等工作如期完成。随着测试中心的启动运行,氢蓝时代2020-2022硬核创新计划正式开始实施,它将助力公司完成深圳市研发和产业化认定的重大项目,也将为氢燃料电池行业核心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体系带来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