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韩国:首尔市将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纳入绿色建筑

日期:2020-03-31    来源:燃料电池干货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1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体氢能源 氢燃料电池 绿色建筑

首尔市政府近日宣布,针对“绿色建筑”的“首尔市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生产估算指南”已经修订,将于2020年3月26日生效。这适用于所有新建筑,并可在这一天之后提交许可业务。

尽管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技术正在快速发展,但该市的解释是,安装标准是为了改善相关系统不足以应用于实际场地的事实。

SOFC型燃料电池是新一代燃料电池,其发电效率比现有方法提高了10%。

目前,SOFC技术正在由STXHeavyIndustries、MicoCo.,Ltd.、KyungdongNabien等几家韩国国内公司进行开发和推广,但与此同时,安装在大楼内的系统却不够完善,相关公司进入市场也遇到了困难。该指南的修订为SOFC在首尔的私人建筑的安装提供了依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