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总投资2亿元 上海华熵能源氢燃料汽车零部件项目正式签约湖北襄阳

日期:2020-03-31    来源:襄阳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1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汽车 氢能源汽车 氢燃料电池

近日,襄阳市在襄阳东津新区举行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21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总投资137.7亿元。其中,投资2亿元的上海华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项目正式签约。

据悉,上海华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氢燃料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型创新企业,是国内首家涉足氢燃料电池辅助系统全能产业的先进企业。

上海华熵多年专注于氢燃料产业辅助系统(BOP系统)零部件的研发与生产。其生产的大功率DC/DC、空压机、回氢泵等,目前已经实现供货上汽集团、中国中车、威马汽车等大型企业,此外,公司还率先推出了氢燃料发动系统的无人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