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吉林乾安县国华乾安风电场三期项目有序施工

日期:2020-04-01    来源:吉林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1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风力发电 乾安风电场 风电项目

三月春风正得意,项目建设马蹄疾。3月25日上午,记者在乾安县余字乡国华乾安风电场三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巨大的铁塔正在被工作人员有序地组立起来,工程车来回在施工现场穿梭行进,整个工地一派繁忙景象。

据国华乾安风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项目总投资4.18亿元,3月14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6月30日前完工。项目容量为50兆瓦,预计11月并网发电,年上网发电量约为1.5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约1.54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5万吨。“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公司组建了强有力的管理班子,选择最精锐的施工队伍,并配备过硬技术力量,投入先进施工设备,确保高质量、快速度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相对于传统能源的高污染、不可再生等缺点,风力发电具有清洁、可再生、运行和维护成本低等优势,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为推动项目顺利进行,乾安县相关部门采取跟踪服务、专人专管等一系列措施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今年以来,乾安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积极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有序开展,确保项目建设不受疫情影响。针对重大招商项目,他们进一步完善了县级领导项目包保机制,每个项目落实一名县级领导包保,明确细化包保内容、时间节点等,确保包到位、保效果。成立项目服务中心,建立项目服务机制,为企业领办、代办手续,强化落地项目的全程跟踪服务。持续深化“放管服”“一站式服务”“最多跑一次”等改革,实现网上办理公司注册、立项等手续,极大缩短了办事时间,提升了工作效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