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AP公司5.3亿美金收购5个PBFenergy制氢厂

日期:2020-04-01    来源:氢云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1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制造厂 制氢设备 制氢企业

氢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给了AP、法液空等气体巨头向能源巨头发展的机遇。目前,气体巨头们正利用气体领域上独到的优势,在有限的时间窗口里快速推进氢能产业的布局。

日前,Air Products(NYSE:APD)宣布已与PBF Energy Inc.(NYSE:PBF)签署协议,其中包括以5.3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五个氢蒸汽甲烷重整器(SMR)氢气生产厂,并从中长期制取氢气。这些处于运营状态的工厂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托伦斯和马丁内斯以及特拉华州的特拉华市,每天的总生产能力接近3亿标准立方英尺(约849.5万标方)。该交易计划在空气产品公司2020财年第三季度完成。

“空气产品公司的资产负债表非常强大。这使我们处于出色的财务状况中,可以执行我们的长期现场交易投资策略,其中包括我们今天宣布的资产收购。通过此次收购,我们不仅获得了五个SMR工厂,而且还与北美最大的独立炼油厂之一的现有客户签订了长期的氢气销售协议。” AP公司董事长Seifi Ghasemi说道。

PBF Energ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Nimbley表示:“ PBF对于扩大与Air Products的长期合作关系感到很兴奋。我们很高兴与工业气体业务的全球领导者合作,并确保我们的设施继续由一流的供应商提供。”

空气化工产品公司目前在加利福尼亚州拥有12个工业气体设施,其中包括5个制氢厂。这些工厂的氢气用于制造超低硫运输燃料(汽油,柴油和喷气飞机)。空气化工产品公司还为加利福尼亚州的基础设施加油和加氢,以支持不断增长的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车队。 在特拉华市购买的SMR将是Air Products在特拉华州运营的第一笔主要资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