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总投资30亿元!艾郎风电在江苏海门港新区建全球最大风电叶片生产基地

日期:2020-04-01    来源:海门日报  作者:吴永生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1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艾郎风电 风电叶片 风力发电

全球最大·生产基地

3月30日,海门港新区与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二期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项目投产后,海门艾郎风电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风电叶片生产基地。

2018年6月,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首次来到海门港新区,7月16日与新区签订投资协议,计划投资20.2亿元,在575亩土地上新建大功率风电叶片生产基地,这是该公司在全国设立的第六个生产基地。1个多月后,艾郎风电叶片项目破土动工,去年3月,企业试生产,全年实现应税销售6亿元。今年3月,企业复工复产,目前订单饱满,16条生产线已全部投产,员工人数超过2200人,今年计划实现应税销售25亿元。

随着企业市场开拓,订单不断增加,上海艾郎风电决定在海门港新区实施二期项目,该项目拟征地438亩,总投资30亿元,位于一期厂区以北,计划建设生产车间、办公楼、仓库等,用于风力发电设备及配套零部件、风机叶片和相关复合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维修以及国家技术标准化检测。项目将于6月底进场施工,建成达产后海门艾郎销售额将突破百亿元,成为全球最大风电叶片生产基地。

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之所以在海门港新区追加投资,实施二期项目,主要是看中了这里广袤的腹地资源、沿海深水码头和便利的交通优势,更为重要的是这里营商环境一流,一期项目从签约到试生产仅用了8个月时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