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为应对新冠肺炎 维斯塔斯关闭两家西班牙工厂!

日期:2020-04-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1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风电市场 风电企业 风电工厂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由于需要采取持续措施以减少新冠肺炎的传播,丹麦制造商维斯塔斯(Vestas)已停止其在西班牙工厂的几乎所有生产。

维斯塔斯表示,在与当局协商后,他们正在执行政府根据王室法令10/2020所采取的措施。

该公司表示,位于Viveiro的发电机厂和Daimiel的叶片工厂的所有非必要活动都已经停止。

维斯塔斯表示,将采取非常安全措施,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在我们员工内部蔓延的风险”。

该公司补充称,由于公司的危机管理设置,已做好准备在4月10日或当局设定的时间内迅速重启业务。

本月早些时候,由于工人对新冠肺炎的担忧,Daimiel工厂曾暂时停工,但在卫生部门的检查后又重新开工。

此外,其竞争对手西门子歌美飒与上周关闭了西班牙的两家工厂—位于Aoiz的一家叶片厂和位于马德里的一家电子设备工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