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人事变动丨零跑汽车副总裁离职,造车新势力公司迎来离职潮

日期:2020-04-01    来源:电车之家  作者:李刚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1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零跑汽车 赵刚 蔚来汽车

3月31日晚,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因个人原因离开零跑汽车,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零跑,祝零跑汽车越来越好。 副总裁赵刚离职一事也得到了零跑汽车公关部方面的确认。

零跑汽车成立于2015年,首款量产车零跑S01上市后,销量一直处于低谷状态,该车在2月份交强险上险数只有15辆。根据官方透露,去年1-10月S01交付辆仅为692辆。另外根据亿欧网2019年8月发布的《“输血”3.6亿元,大华扶得起零跑汽车吗?》文章中显示,零跑科技财报,2018年度零跑科技(零跑汽车运营主体)营收只有122万元,亏损3.07亿元;2019年上半年营收121万元,亏损约2亿元。

销量不佳,持续亏损,加上今年的疫情影响,零跑汽车的现金流还能坚持多久?知悉这些情况的莫过这些企业的高管人物。

跟零跑汽车一样,其他造车新势力也面临人才流失的问题。据不完全统计,近期已有原天际汽车首席营销官向东平、原合众副总裁邓凌、原小鹏汽车自动驾驶研发副总裁谷俊丽、蔚来副总裁朱江、原蔚来副总裁黄晨东离开造车新势力公司,另寻出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