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维斯塔斯获中国三个风电项目订单 总装机300MW

日期:2020-04-02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2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电项目 风电主机商

近日,维斯塔斯(Vestas)在中国获得了三个风电项目订单,总装机容量达300MW。订单包括2.2MW、3.3MW、3.45MW的风电机组,以及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风电市场里程碑式的首个20年服务协议。

据悉,整个订单由2个合同构成,第一份合同包括202MW的V136-3.45MW风机,以及为期两年的服务协议,第二份合同包括99MW的V155 -3.3MW风机和V110 -2.2MW风机,以及为期20年的运营和维护协议。

这3个风电项目的开发商暂时未知,维斯塔斯计划在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风机交付,并在年内完成调试。

这是维斯塔斯自去年6月引入61台V155-3.3MW风电机组以来,该公司在中国的第二笔订单。这笔交易将使维斯塔斯在中国的订单量在2020年第一季度达到550M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