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能贵州大山坪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成功

日期:2020-04-02    来源:中州建设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2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集团 贵州风力发电 大山坪风电项目 风机基础浇筑

2020年3月30日晚10时,经过中州建设有限公司华能贵州大山坪风电项目部施工人员26个小时连续奋战,华能贵州大山坪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华能贵州大山坪风电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华能贵州大山坪风电项目位于贵州西部赫章县境内,由中州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金额64392151.75元。项目设计安装19台单机容量为2.5MW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7.5MW,新建1座110KW升压变电站。项目部按照中州建设有限公司“重环保、严开工、保质量”的要求,精心组织策划,严格落实首台风机基础浇筑的前置条件。

浇筑当天,项目部针对施工现场山高路险雾大等不利因素,及时优化现场布置。强化安全管理,浇筑前对运输线路、设备投入、人员安排、风机基础浇筑准备工作等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安全施工。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对混凝土原材料、施工工艺进行严格核查,确保现场满足连续浇筑要求。在浇筑过程中,技术人员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全程指导和跟踪,同时,安全管理人员与监理人员联合进行旁站监督。经过26个小时的连续作业,613方混凝土的不停浇筑,56吨钢筋与混凝土筑成稳若泰山的风机基础定在了华能贵州大山坪风场!

华能贵州大山坪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的顺利完成,体现了中州建设有限公司强大的施工组织能力、施工实施能力、施工现场设备资源和人员队伍的组织协调能力等,为项目后续工程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