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洺源科技与浙江武义县签署氢能源产业合作协议

日期:2020-04-02    来源:武义发布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2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产业 氢能燃料电池 洺源科技

4月1日下午,武义县人民政府与洺源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正式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标志着不久的将来一个氢能燃料电池制造项目即将落地武义经济开发区。县领导章旭升、傅显平、龚涛涛、蒋振宣出席签约仪式。

“武义是一座开放之城,充满了发展的机遇,欢迎项目落地武义。”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落地表示祝贺。章旭升指出,氢能燃料电池是电池行业中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一项绿色储能技术,代表着未来新能源的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武义地处浙江中部地区,交通路网发达,物流十分便利,全县拥有五大产业板块,传统制造业基础扎实,产业链配套齐全,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是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成长的“肥沃土壤”。武义县委、县政府有决心也有信心,做好项目落地的各项工作,为企业在武义的发展全力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坚强的保障,期待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早结硕果。

溢渲集团董事长任峰表示,随着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张,氢能燃料电池项目落地对溢渲集团旗下公司拓展浙中市场和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武义的产业结构决定了其拥有较强的科研转化能力,对新产品实现产业化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希望能够借助此次签约契机,与武义方面继续加强沟通协作,以最快效率落实项目建设,实现地方繁荣与企业发展的“双丰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