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华能广东射阳南海上风电项目顺利完成全部37根单桩基础的沉桩作业

日期:2020-04-02    来源: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2
12: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重工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4月1日,由华电重工承建的华能射阳海上南区H1#30万千瓦风电项目完成重大工程节点,顺利完成全部37根单桩基础的沉桩作业,为后续风机安装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华能射阳H1项目位于盐城市射阳县射阳河口东南侧海域,辐射沙洲最北端,场区中心点离岸距离约45km,海底高程约-12.1m~-18.5m,是盐城市射阳县首个开工建设的海上风电项目,也是公司承接的华能集团的首个海上风电项目,公司负责其中37台风机的单桩基础制造、运输、施工及风机设备安装工作。

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成员紧盯单桩基础制造、塔筒制造与运输、主机供货等各个环节不放松,合理利用船机资源,克服海上天气多变、风浪大、地质复杂等不利因素,抢抓施工作业窗口期。自2019年9月12日海上主体开工至今,顺利完成37根单桩基础沉桩,平均垂直度约1.08‰(设计要求3‰),施工质量远远优于设计要求。在此期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项目部按照公司、业主和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策划工作方案,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自项目3月8日复工至4月1日短短的24天时间里,充分发挥公司管理优势、组织优势和技术优势,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8根单桩基础、3台风机安装及其它附属工程的施工,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充分体现了公司作为能源央企的责任担当,赢得了业主、监理等单位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将再接再厉,按照工程目标,协调各方资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