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东方风电四川凉山美姑项目完成首台机组吊装

日期:2020-04-03    来源:德阳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3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风力发电 东方风电 风电机组吊装

日前,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风电”)井叶特西项目首台风力发电机组顺利完成吊装。

井叶特西项目位于凉山州美姑县,项目海拔在2900-3900米之间,总装机容量168兆瓦,采用67台东方风电自主研发的新产品DEW-D2500-131型永磁直驱风电机组。机组吊装期间,交付中心现场人员克服高海拔、大温差等不利环境因素,与各相关方紧密协作,攻克长叶片山地运输等难题,高效组织现场各项工作,顺利完成首台机组吊装,为项目机组后续吊装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