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华电广东五山100MW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20-04-03    来源:中国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3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3月27日,中国华电坪石公司风电项目部传来好消息,该公司10万千瓦风电项目在广东省乐昌市九峰镇开工建设。

按下项目推进“快捷键”。乐昌五山10万千瓦风电项目复工以来,在地方政府和上级公司的领导和支持下,全体员工积极作为,优化节点,抢时间、赶进度。3月23日,风电项目取得广东省林业局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完成了风电机组、塔筒、EPC总承包标段中标及开工准备等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

攥紧防疫复工“两条线”。严守“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两条底线,在保证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该公司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努力建成精品工程、绿色工程、惠民工程,成为拉动经济、带动就业、促进地方发展的重要载体,确保为乐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悉,乐昌五山项目总投资约8.3亿元,总占地面积42。项目投产后,每年可生产2.1亿千瓦时清洁能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