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签订《鄂尔多斯市氢能产业投资基金意向投资协议》

日期:2020-04-03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3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氢能源 氢能源产业

4月2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樊建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倪嘉宇,市政协党组成员、市发改委主任高志华,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签约仪式,伊金霍洛旗主要负责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斯琴毕力格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对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鄂尔多斯市正在积极推动申报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落实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强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合作,对鄂尔多斯市建设高水平研发及转化平台,提升产业创新能力,营造良好创新生态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为鄂尔多斯创建国家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城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持。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将尽最大能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樊建平表示,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在鄂尔多斯这片热土上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谱写出通力合作、推动科技创新与地方经济发展有效融合的新篇章,为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斯琴毕力格与樊建平共同签署《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并见证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中科院中科并购基金、神东天隆集团、君瀚发展投资中心、圣源能源集团、嘉泰投资集团签署《鄂尔多斯市氢能产业投资基金意向投资协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