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加拿大已拥有100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数量排名第三 中国第二

日期:2020-04-03    来源:IT之家  作者:马卡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3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马斯克 超级充电站

4月3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近期刚刚完成加拿大的第100个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建设,supercharge.info网站显示,3月31日,特斯拉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基奇纳市开设了8个250 kW档位。

这100个超级充电站覆盖了从沿海的高速公路区域,也覆盖了南部都市圈,其中这些超级充电站很多都是V3版本,可以给每辆车提供高达250 kW的功率。

目前,加拿大是第三个拥有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数量超过三位数的国家。具体来看,美国的数量排名第一,中国第二,这也是在加拿大之前仅有的两个超级充电站数量超过三位数的国家。

美国-805

中国-277

加拿大-100

法国-77

德国-76

其他国家/地区-508

目前全球的共拥有1,870 座超级充电站,16,585 个超级充电桩。

特斯拉车主共有三种充电方式,包括在家里充电、超级充电站充电和目的地充电站充电。

据了解,Tesla 超级充电是长途驾驶提供充电保障。充电站的选址通常位于餐厅、购物中心、WiFi 热点等附近,方便停车休息。每个超级充电站均建有多个充电桩,车辆快速补充电量后便可继续旅程,车主可在车载触摸屏上查找下一个超级充电站的具体位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