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黑龙江省绥化市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同步举办海伦市国投30万吨生物燃料乙醇项目暨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日期:2020-04-03    来源:海伦市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3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燃料 燃料乙醇 燃料乙醇项目

4月1日上午10点50分,绥化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正式开始。本次开复工仪式主会场设在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和成生物发酵产业园二期建设工地,各县(市、区)设置分会场,绥化市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同步举办了海伦市国投30万吨生物燃料乙醇项目暨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绥化市市领导王学斌、李德军、韩启彬、陈春杰、张铁峰、李中国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各县(市、区)领导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各分会场向主会场报告各地重大项目开复工情况。今年,我市共有省百大项目6个,年度计划投资15.2亿元。本次集中开复工省百大项目5个,年度计划投资13.7亿元。同步开复工重大项目6个,年度计划投资2.5亿元,绥化市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保证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推动“都、城、地”向更高层次迈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产业项目的集中开复工,标志黑土地又迎来了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也吹响了绥化市产业项目建设的“集结号”和“冲锋号”,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注入了最强动力、最大亮点、最硬支撑。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工”没有回头箭!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将更加求实务实、高度负责、敢于担当,努力在项目建设促发展上跑出加速度,把耽误的时间和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在大战大考中交上满意答卷,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