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王学斌、李德军、韩启彬、陈春杰等市领导深入国投30万吨生物燃料乙醇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企业开复工建设情况

日期:2020-04-03    来源:海伦市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3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燃料 燃料乙醇 燃料乙醇项目

4月1日,绥化市政协副主席、绥化市市委书记王学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启彬;市政协主席候选人陈春杰;副市长张铁峰;市政府副处级干部李中国深入国投30万吨生物燃料乙醇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企业开复工建设情况。

在国投30万吨生物燃料乙醇项目建设现场,王学斌、李德军、韩启彬、陈春杰几位市领导与国投项目主要同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建设进展情况,王学斌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抓好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克服困难,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大沟通协调力度,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据悉,今年绥化市共有省百大项目6个,年度计划投资15.2亿元。本次集中开复工省百大项目5个,年度计划投资13.7亿元。同步开复工重大项目6个,年度计划投资2.5亿元,涵盖的11个开复工项目分别是海伦市安居悦府棚改建设项目、海伦市轻工产业园热电联产建设项目、海伦市风力发电建设项目、海伦市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国投生物能源(海伦)有限公司燃料乙醇建设项目、海伦市黑土硒都投融资有限公司豆奶粉和液态豆浆建设项目、益海嘉里有限公司粮食交割库建设项目、海伦市凯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秸秆饲料建设项目、黑龙江鸿润油脂有限公司大豆深加工建设项目、世和汽车贸易销售有限公司汽配城建设项目、海伦市世纪海公馆棚改建设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复工建设,标志着绥化市吹响了2020年项目建设的集结号,按下了加速键,回归经济发展快车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