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美国加州:疫情隔离期间,光储系统的安装和维护被视作一项基本服务

日期:2020-04-03    来源:CNESA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3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储系统 光伏发电 储能电站

据外媒3月25日报道,加州光储协会(California Solar + Storage Association ,CALSSA)称,对于受新冠疫情影响而隔离在家的加州居民来说,可再生能源资源的安装和维护已成为该州的一项“基本服务”。

加州公共卫生部门官员以及该州公共卫生署主任已下令要求所有人遵守规定,“除了需要在重要基础设施部门工作的人员以外,其他所有人一律呆在家里或居住地。”

CALSSA表示,虽然政府信息在不断更新,但是人们必须遵守规定,协会也将时刻监控动态情况,并提供相应的建议。协会认为光储设施的安装和维护工作符合所有的重要标准。

CALSSA新冠病毒专页上发布了相关建议以及一份疫情期间加州的“重要基础设施工作人员”名单,包括电工和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尤其是那些维护住宅安全、卫生以及日常生活必要服务的工作人员。为了客户的利益,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忙碌,但疫情形势又要求他们不得不放慢脚步。

总部位于加州的一家储能系统供应商ElectrIQ称,虽然疫情的大爆发在市场上引起了混乱和担忧,但公司收到CALSSA的指导,光储项目被视为基本服务,这意味着只要客户与安装人员在安装现场保持至少6英尺的社交距离,那么就能够顺利安装系统。因此公司将会继续向市场推广光储产品。此外,公司还表示,至少在短期内,人们就会认识到电池储能的好处,之前由于环境问题以及最近的停电和公共电力关停等因素,人们就已经了解了电池储能的很多好处。而随着客户以及安装商开始意识到他们现有基础设施有多脆弱时,ElectrIQ实际上将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忙碌。

但是,ESA近期的一项调查发现,美国储能公司的商业活动正在遭受项目推迟的影响。ESA从175名受访者那里得知,大约三分之二的人已经受到由于供应链问题造成项目推迟的影响,而且还将有更多的项目受到影响。实际上,ElectrIQ也遇到了有关许可瓶颈的问题,无论是市级还是县级项目的申请都出现了无法获得许可的问题,而新项目如果不进行在线申请,就无法获得批准。

CALSSA已提倡建立在线“零接触”许可流程。与此同时,ElectrIQ还表示,虽然他们已经严格遵守了安全指南,但一些房主目前仍不愿让工作人员进入他们的车库安装电池储能系统。这些项目虽然短期内会出现放缓,但预计将在夏季或几个月内就会恢复正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