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北井陉或要有风力发电啦,又是一道风景线!

日期:2020-04-07    来源:井陉之窗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7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河北风力发电 井陉风力发电

相对于传统的火力发电,风力发电没有粉尘、硫化物、二氧化碳、氮氧化物的排放,相对水力发电,没有库区移民和蓄水对地址构造的影响,是真正的清洁能源。

以前都是在网上看到风能机塔,像大风车,井陉可能马上也要有了!

4月1日,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印发《河北省2020年风电项目谋划工作方案》,提出将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前提下,在包括井陉县在内的11个丘陵县及14个山区县,组织谋划风电项目。

具体包括:丘陵县——石家庄行唐县、元氏县、鹿泉区,邯郸邯山区、丛台区、磁县,邢台临城县、内丘县、沙河市,保定满城区、顺平县;山区县——石家庄井陉县、灵寿县、赞皇县、平山县,邯郸涉县、武安市,邢台邢台县,保定涞水县、阜平县、唐县、涞源县、易县、曲阳县,张家口蔚县。

根据方案,应在风能资源好、具备土地条件、电网接入和消纳条件符合要求的县谋划项目。鼓励结合制氢、供暖、微电网等方式,采取“风电+”综合开发利用模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