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野马首批氢燃料客车将投放四川成都 续航里程达550公里

日期:2020-04-07    来源:高工氢燃料电池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7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野马汽车 氢燃料客车 氢能源客车

继成都客车、吉利商用车、中植一客之后,又一车企表示将在成都市推出氢能源客车

近日,野马商用车透露,野马牌氢燃料客车已达到国家要求的各项技术标准,首批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优先在成都投放,预计产能为200辆/月。

车辆百公里耗氢3.8kg,一次续航里程可达550公里。储氢系统位于车辆顶部,与乘客舱完全隔离,最大程度的保障车内乘客的安全。采用空气悬架系统,搭载EPB电子驻车系统、ASR防侧滑系统、360全景环视系统等安全装备,全面提升了整车的智能化程度和安全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