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德昌分公司内蒙古装备制造基地正式投产

日期:2020-04-08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牛婷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8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四局 风电装备制造基地 风电塔架

为大力开发内蒙古风电、桥梁等钢结构市场,德昌分公司组织人员,对内蒙古有合作意向的厂家进行考察,通过综合对比,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建立生产基地。     

基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锡林浩特市风电产业园区,北与蒙古国接壤,东邻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和通辽市,西接乌兰察布市,南与河北省承德市,张家口市毗邻,项目辐射范围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便利,基地总占地面积约200亩,生产车间约2万平方米,主要从事风电塔筒、钢结构桥梁等轻重钢结构的制作防腐。

自2月下旬复工复产以来,基地严格按照公司、装备公司、德昌分公司及当地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上下联动、多措并举推动各项工作:一是结合车间整体布局及风电塔筒生产工艺流程、设施设备标准要求,对生产车间进行改造升级;二是对车间及办公区制作安装五牌一图、操作规程、车间主要危险源、职业病危害告知牌等安全标准化建设;三是积极跟踪落实外购材料供货情况,确保材料按期到场。

经过一个半月的车间整体规划及设施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工作,基地于4月2号正式形成两条符合标准、具备生产条件的风电塔筒生产线,标志着德昌分公司内蒙古装备制造基地正式投入生产。

内蒙古装备制造基地的正式投产,为国电投阿巴嘎旗项目的良好履约奠定坚实的基础,基地将统筹安排,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加大内蒙地区的风电桥梁等项目市场开发,把握良好的发展机遇,谱写发展新篇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