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氢蓝时代首批26台公交用燃料电池系统下线交付

日期:2020-04-08    来源:氢蓝时代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8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蓝时代 氢燃料汽车 氢燃料公交车

据消息,2020年4月3日,最后一套EAGLE50产品在扬州工厂下线,深圳市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氢蓝时代”)首批26台公交用燃料电池系统全部按要求完成交付。

记者了解到,在2019年12月,由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发布的佛山市顺德区顺汽公交有限公司公交车采购项目公告显示,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下称“南京金龙”)8米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成功中标,总金额2823.6万元。

这批车型为南京金龙开沃牌NJL6859FCEV7燃料电池城市客车,进入32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燃料电池系统由氢蓝时代配套,额定功率50kW,数量26台。电堆配套商则是氢璞创能。

企查查资料显示,氢蓝时代注册成立于2018年8月,随后的11月份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扬州氢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6月又注册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广州氢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虽然成立时间不长,氢蓝时代已经有多款燃料电池客车车型登上《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

如今26台公交用燃料电池系统完成交付,氢蓝时代成为燃料电池企业成长较快的类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