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Hyzon Motors宣布获得1000辆燃料电池公交车订单

日期:2020-04-08    来源:Hyzon Motors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8
12: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公交车 氢燃料汽车 氢能源汽车

Hyzon Motors Inc.宣布已与客户在保密协议下签署了1,000辆40FT / 12M燃料电池公交车的谅解备忘录。

该公司表示计划在正式合同签订后约12个月内交付其中的50辆燃料电池客车。

Hyzon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州的氢重型汽车专业公司,该公司表示,其车辆(卡车和公共汽车)的批量生产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

Hyzon Motors源于Horizon燃料电池集团(其主席是Hyzon Motors的首席执行官George Gu),该公司活跃于燃料电池商业化,已经从事了16年的燃料电池研发工作。Horizon提供全方位的燃料电池系统,从低功率的风冷燃料电池到功率超过100kW的大功率汽车系统,以及集装箱式兆瓦级燃料电池发电厂。

Hyzon Motors称,已经计划在头三年内与客户一起部署2,000多辆重型车辆。该公司的目标是使美国工厂具备每年部署数千辆重型车辆系统的能力,并有潜力根据需求增加10,000辆。

“在Horizon,近年来我们在亚洲看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现在,凭借从数百辆商用卡车中获得的经验,我们旨在将我们的技术推向世界的道路上”,首席执行官George Gu指出。

“我们开发了在燃料电池整个生命周期成本上都具有显着的优势,并结合许多国家迫切需要的极具竞争力的大规模绿色(可再生或可持续)氢的供应。”Horizon燃料电池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雷格·奈特(Craig Knight)认为,燃料电池车队总拥有成本要低于柴油车队。“作为高性能,零排放运输的推动者,我们有权加快向氢能商用车的过渡,确保在短期内达到有吸引力的整体经济效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