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江苏盐城海事局安全检查全覆盖 保障海上风电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日期:2020-04-09    来源:中国水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9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江苏海上风电 盐城海上风电

为认真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复工复产作业安全有序。近日,盐城海事局对辖区九家单位开展了“家家到”全覆盖现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助力辖区各风电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对检查中发现的未按照《连云港海事局海上风电海事监管暂行办法》制定管理制度、应急预案、部分运维人员未经过海上基本安全知识和应急培训,不能有效掌握交通运维船舶船员配备等问题,盐城海事局对各企业提出针对性意见。一是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有正对性的自查自纠;二是要加强安全管理,按《办法》要求制定好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根据相关要求开展消防、救生、防污染等演习;三是加强船员及出海人员管理,严格按配员要求配备船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出海船舶、人员进行防预检查,并建立出海人员登记台账;四是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提供相应整改报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