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再发放10亿购车补贴刺激消费

日期:2020-04-09    来源:经济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9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汽集团 上汽通用 购车补贴

为了进一步响应国家消费刺激政策,4月7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再发放总额高达10亿元的购车补贴

据悉,即日起,五菱宝骏线下经销商将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最高10000元的购车补贴。4月10日起,消费者还可登录有关线上渠道,获得保险消费券、保养套餐和抽取购车基金等优惠。

据了解,2月份期间,公司就推出过10亿出行补贴,对个人及家庭购车补贴的金额高达11000元,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为上汽通用五菱在3月份取得销冠提供了重要支持。

为了降低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上汽通用五菱从防疫到生产销售各个环节都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

不等不靠、依靠自身技术研发能力解决防疫物品刚需,上汽通用五菱投产了口罩生产线,自主造出了自动化口罩机。公司还采取各项举措带动产业链各方协同复工:协助本地供应链转产口罩原材料,实现口罩全产业链本地化;拿出150亿元人民币支付供应商货款,承诺支付时间比双方合同规定的付款时间提前一个月,大大缓解供应商伙伴的现金流压力;快速组织生产1000万只“五菱牌”防疫口罩,用于支持供应商、经销商一线员工安全复工复产。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各生产基地及供应链体系已经全面复工,全国终端经销商门店开业率也达到98%以上,成为整个汽车行业复工复产最早的企业,为经济社会的快速恢复提供了有效保障。

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营”的战略指挥下,上汽通用五菱取得了汽车行业销量恢复最快的成绩,不仅以零售超13万辆的成绩成为国内汽车企业3月销量榜冠军,还实现海外市场“开门红”,一季度出口量20,752台/套,同比增长达254%。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