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多个海上风电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日期:2020-04-10    来源:东方电缆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10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缆 海上风电线缆 海底电缆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多个海上风电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相关海上风电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具体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江苏启东H1、H2、H3海上风电项目

中标产品:220kV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附件

中标金额:50,982万元人民币(H1/H2)

19,826万元人民币(H3)

2、项目名称:中节能阳江南鹏岛300MW海上风电项目

中标产品:35kV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附件

中标金额:16,582万元人民币

3、项目名称:国家电投广东公司湛江徐闻600MW海上风电工程

中标产品:35kV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附件

中标金额:30,908万元人民币

二、本次项目执行对公司的影响

以上项目合计中标金额118,298万元人民币,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公司将按照合同要求组织生产、交付工作。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并陆续与交易对方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的履行可能受自然灾害、宏观环境和行业政策、客户自身因素等的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和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0年四月九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