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天津精准施策推动氢能大项目建设

日期:2020-04-1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韩丽 孙天枢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10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项目 新能源汽车检测 氢能源汽车

东丽区与中汽中心合作的新能源汽车检测中心项目,对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促进东丽经济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高效推进,日前,副区长李光华带领“服务小分队”走进企业,协调解决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

从企业“出门寻策”到政府“上门问需”,东丽区积极践行“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为破解合作项目发展和政策落实中的重大问题,精准施策,服务队建立“一企一策”工作机制,每月定期协同相关部门对接协调解决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促使中汽中心项目早日建成,将从土地、配套及财政补贴方面全力支持,为全市乃至京津冀地区氢燃料电池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及氢能全产业链建成作出贡献。

据了解,此次区政府与中汽中心布局的新能源汽车检测中心项目将历时五年两期建成,定位为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国家级新能源整车及零部件试验检测中心。项目计划打造成为东丽区乃至天津市新能源汽车检测产业的亮丽名片,同时助力京津冀地区实现氢能产业协同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