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中国3月份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下降了53%

日期:2020-04-11    来源:CapitalWatch  作者:Belinda Zhou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11
13: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汽车销量 比亚迪

汽车销量明显低于去年同期,但自2月份以来有所改善。

中国的汽车销量同比下降了42%,3月份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下降了53%。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4月3日报告说,上个月该国售出了143万辆汽车。按部门划分,乘用车和商用车的销量分别为104万辆和39万辆,分别下降48%和23%。

该协会还报告了53,000笔新能源汽车的交易。

与2月份的结果相比有所好转,虽然销售额比一年前下降了近80%。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在截至3月份的三个月中,中国的总销售额下降了43%。

该协会还表示,由于政府采取了一系列的支持和促进政策,预计下半年会有所反弹。

中国周四报告了4例本地新的COVID-19病例。在政府的鼓励下,中国的业务已恢复正常。

本周早些时候,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的北汽集团(1958)报告称,3月份的销量同比下降64%至5,992辆。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4月8日报告说,它售出了12256辆汽车,同比下降70%。

同时,据中国乘用车协会称,特斯拉公司(TSLA)3月份在中国销量为10000辆,而电动汽车在中国的总交付量约为47000辆。特斯拉股价4月9日收于每股573美元,上涨4.40%。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有限公司(NIO)4月7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上个月的汽车交付量从2月增加了一倍,至1533辆。

4月9日,蔚来汽车股价下跌近3%,至每股2.67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