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2030年完成30万辆FCEV!荷兰国家氢能政策规划发布

日期:2020-04-13    来源:Government of Netherlands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13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荷兰氢能源 氢能源政策 氢能源产业

近日,记者了解到,荷兰正式发布国家级氢能政策;,为了支持《国家气候协议》,到2025年,将完成50个加氢站,15,000辆燃料电池汽车和3,000辆重型汽车;到2030年完成300,000辆燃料电池汽车,并且与利益相关者的合作协议将于2020年签署。

荷兰的欧洲战略包括以下方面:

1、在所有可能的层面上直接与欧盟委员会联系。关键目标这方面是要向委员会说明荷兰认为可取的在诸如可持续性,安全性通用标准,质量,燃气网中的氢气混合,灵活的市场法规,可提供足够的能量市场创造的灵活性和足够的创新支持(与中国,日本相比和美国)。

2、五边论坛(荷比卢,德国,法国,奥地利和瑞士),其中荷兰与奥地利一道主动制定了共同的方法来诸如标准,市场激励措施和市场法规之类的关键问题在欧盟范围内的讨论。在比荷卢经济联盟背景下进行的合作是这个。

3、与北海国家的磋商。作为海上风能的巨大潜力到2030年后,它将成为生产绿色氢的关键来源,政府希望确保氢同样在议程。北海风能枢纽项目(与荷兰,德国和丹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4、与邻国的双边合作。最近启动了可行性研究与德国政府一起审查荷兰和德国海上风能如何有利于扩大绿色氢气的生产,然后将其用于荷兰和德国的工业(HY3项目)通过荷兰的天然气管道进行。

5、IPCEI(欧洲共同利益的重要项目)是针对推出对政府有能力的社会具有重大价值的项目提供比常规框架更多的支持。国家气候协定阐明,在IPCEI的背景下,荷兰将专注于发挥重要作用在欧洲绿色氢' S IN为尊的世界其他地区的竞争地位。IPCEI仪器可能会为新的大规模制氢项目提供重要支持。荷兰和其他欧洲国家/地区。目前,围绕IPCEI的结构仍在进行中,荷兰密切参与。各种荷兰语工党表达了兴趣,目前正在努力充实具体建议。

2020年下半年,荷兰政府将举行公开呼吁确定哪些荷兰项目(绿色氢的生产和分配)将能够为欧洲所谓的量子飞跃做出重大贡献上下文。要求之一是协作应与来自其他欧洲成员国的公司。此外,荷兰还积极参与了诸如经济中氢和燃料电池国际伙伴关系(IPHE),IEA,清洁能源部长级和任务创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