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继C-HR EV后广汽丰田再推两款纯电车型

日期:2020-04-1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赵琮迪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13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汽集团 广汽丰田 纯电动汽车

近日据某国内媒体报道,除了即将在4月下旬正式上市的C-HREV外,广汽丰田还将利用旗下专为投产新能源车型的第四条生产线生产两款纯电动车型:一款MPV及一款大型SUV。

据了解,广汽丰田第四条生产线年产能可达20万台,按照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其生产的车型包含一台代号为711B的小型SUV(根据尺寸判断,应为即将上市的广汽丰田C-HR EV)、一款MPV车型和一款SUV车型,MPV车型尺寸接近大众夏朗,而SUV车型从尺寸来看可定位为大型SUV。

而根据此前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四批)中的信息来看,广汽丰田C-HR EV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31Wh/kg,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动力方面,其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最大扭矩为300N·m,车辆的最高车速可达160km/h。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