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瑞典288MWAskaelen风电场现已投入运营

日期:2020-04-15    来源:能源界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15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陆上风电 风电场 维斯塔斯

荷兰养老基金管理公司APG在瑞典拥有的288兆瓦的Askaelen风电场现已投入运营。

该公园由瓦萨·温德(Vasa Vind)建造,包括80台维斯塔斯V136型号的 3.6兆瓦涡轮机,安装在耶姆特兰县(Jämtland county)。该风电场于4月1日开始商业化发电。

负责交易和平衡公园产出的瑞典能源贸易公司Modity表示,预计该风电场的年产量将达到930 GWh。将附近公园的输出添加到计算中后,该输出达到1.1 TWh。

瑞典能源署3月份的最新短期预测显示,由于强劲的产能增长,预计该国的风电场产量将从16.6 TWh翻一番,到2022年达到38 TWh。

陆上风电分析师奥利弗·梅特卡夫(Oliver Metcalfe)表示,当大风期与高水力发电厂(HPP)产量同时出现时,瑞典可以期待“底价电价”。这将对常规发电机的打击最大。本月初,低廉的电力价格迫使该国的某些核电厂(NPP)减少了装机容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