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Loop Energy的CEO谈康明斯的投资

日期:2020-04-15    来源:H2view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15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路普能源 氢能源企业 康明斯

继H2 View于2019年9月进行初始投资后,上个月康明斯对Loop Energy追加了新的投资投资。

外媒专门就此事与Loop Energy首席执行官Ben Nyland进行了交谈,以了解有关投资以及公司与康明斯的关系的更多信息。

Nyland说道:“这样的投资会带来很多好处。”

“首先,它提供了一个业界参与者对我们的方法的有力验证,该参与者当然了解市场需求,但也了解传统燃料电池设计的能力和局限性。”

“第二,这项投资为我们提供了资本,以随着我们的销售渠道参与战略开始见效,加大我们的上市力度和扩大规模。”

“我们已经看到中国OEM厂商对产品的兴趣激增,并且拥有足够的资本资源,我们现在正在积极扩大我们在欧洲,北美和其他市场的OEM渠道合作伙伴关系。”

Loop Energy指出了其eFlow?技术,这是燃料电池架构的一项设计突破,与传统燃料电池设计相比,具有多项优势,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两项是功率密度和制造成本。

该公司认为,燃料电池,氢技术以及类似于康明斯的投资将有助于商业运输业的脱碳。

“康明斯既是投资者又是渠道合作伙伴。他们可以并且已经以各种不同的方式为Loop做出了贡献,包括市场准入,产品设计,测试等等。” Nyland继续说道。

“更重要的是,尽管我们并不互相排斥,但我们的利益有着很好的契合。康明斯和卢普作为股东和行业渠道合作伙伴而得失。”

“这为两家公司共同创造了非常强大的权力结构和承诺,并将最好的产品推向市场。”

“ Cummins和Loop有着良好的关系,我们希望它继续增长,为两家公司带来好处。我相信这个想法是相互的,我相信双方都将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的联合活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