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黑龙江青冈县人民政府与山东国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约350MW风电项目

日期:2020-04-15    来源:中国·青冈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15
13: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叠瓦组件项目 国润能源集团

4月14日上午,青冈县人民政府与山东国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350MW风电项目和1GW叠瓦组件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冈县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杨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忠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磊,县政协主席邹积才,国润能源集团董事长王步峰、国润能源集团执行总裁姚大宏一行,以及县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高福军主持签约仪式。

杨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表示,青冈县位于黑龙江省中南部,地处全省高密度风区,年均风速达到每秒7米以上,可开发利用风力资源在350兆瓦以上。山东国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投资、新能源高端产品制造于一体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光伏制造准入企业”等荣誉称号。总投资43亿元的350MW风电项目和1GW叠瓦组件产业基地项目的正式签约,将对青冈县进一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增强县域经济实力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青冈县将始终秉承“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王步峰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到青冈投资兴业的初衷等情况。他表示,青冈县拥有丰富的风力等自然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经济快速发展,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城乡面貌日益改变,人民群众安居乐业。青冈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绥化市委都城地和“1+4+N”现代产业体系的部署要求,主导产业蓬勃发展,是真正的投资乐土、财富之源。青冈县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投资安心、舒心。公司会在青冈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下,全力推进项目快速落地、开花结果。

签约仪式上,王磊与王步峰共同执笔签约,互换签约文本,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祝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