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韩国电信与斗山合作燃料电池智能综合能源管理平台

日期:2020-04-16    来源:氢云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16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斗山燃料电池公司 韩国电信 微能源网络

韩国电信在近日表示,它将与斗山燃料电池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以扩大其在首尔的燃料电池业务。

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首先利用KT AI技术和智能综合能源管理平台KT-MEG(微能源网格)共同开发燃料电池“智能无人驾驶平台(intelligent unmanned driving platform)”。

燃料电池“智能无人驾驶平台”是一个能源管理平台,该平台可自动产生稳定,高质量的动力,而无需发电运营商派遣大量人员来使用燃料电池进行操作。

该平台包括自动燃料电池运行,收集实时运行信息,出现问题时采取的应急措施,准备维护和运行以及通过视频安全系统对设施的火灾和入侵进行无人控制。

两家公司将推动一个项目,以开发节能模型,该模型利用燃料电池为全国各地的KT拥有的建筑物。

该项目将在一个耗能的建筑物中安装燃料电池,以利用产生的热量供暖和使用热水。它将为节能建模,并基于AI的平台进行检查。

此外,两家公司将共同推进安山市一个以氢为动力的城市项目,该城市拥有氢生态系统,并以氢为主要能源。

斗山燃料电池销售部负责人李承俊说:“我们期望开发一种智能的燃料电池无人驾驶平台,可以提高客户对电厂维护的满意度。“我们将与KT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努力传播可再生能源,并振兴氢能经济。”

KT新业务部门负责人Moon Sung-wook说:“我们将使用KT基于AI的智能能源管理技术为燃料电池无人驾驶平台的开发做出贡献。” “我们将继续与斗山燃料电池公司合作,以振兴环保,高效的能源业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