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H2-Share氢气卡车在荷兰上路

日期:2020-04-16    来源:fuelcellsworks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16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卡车 荷兰氢能源产业 氢能源汽车

据报道,4月1日由VDL制造的27吨氢燃料电池卡车开始进行首次示范运行,这是欧盟资助的位于荷兰Schelluinen的H2-Share项目的一部份。Wystrach GmbH制造了低能耗的移动式加氢装置,将配合示范运行。

这是卡车首次在这样的环境中进行演示,演示将结合移动加氢站进行。该演示的启动是西北欧洲零排放重型汽车行业发展的一次巨大飞跃,获得了燃料电池卡车的实践经验。

零排放运输提供商BREYTNER将在零售物流中运营卡车三个月,为商店和最后一英里配送提供零排放解决方案。通过在不同类型的后勤流程中对卡车进行测试,BREYTNER希望为氢卡车的部署做出贡献。在BREYTNER演示完成后,卡车将前往其他项目合作伙伴处进行下一次演示。

H2-Share项目将为现实生活中的重型应用提供氢技术准备就绪的证明,并将为NWE地区零排放重型汽车行业的发展提供基础。该项目通过Interreg NWE获得了169万欧元的欧盟资金,由WaterstofNet协调。WaterstofNet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欧洲氢能技术的开发,并负责了欧洲氢气垃圾车和重型氢气车的首批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