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宁德时代:为支持海外业务发展 提高境外债券发行额度

日期:2020-04-20    来源:CNMO新闻  作者:孙斌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20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丰田 深交所

4月17日晚间,宁德时代正式发布了一条信息,以回复此前深交所的问询函。回复解释了此前宁德时代拟提高境外债券发行额度的合理性原因,宁德时代表示,主要因为了对公司海外业务发展的充分支持。

事情的起因还要追溯到4月13日晚,宁德时代发布《关于增加境外全资子公司在境外发行债券额度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称,拟将公司境外发行债券额度增加至不超过30亿美元(含30亿美元)或等值其他币种(下称“本次发行境外债券”),并由公司为该等境外债券发行及后续相关事项提供相应担保。

该条消息发出后,深交所便发出了问询函,要求宁德时代说明大幅提高境外债券发行额度的原因及合理性。而在回复中,宁德时代解释道:“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的需求,已启动海外生产基地建设,同时通过布局产业链上游资源并扩大全球销售网络,为开拓全球业务夯实基础。因公司金融机构贷款主要集中在境内,难以对海外业务发展提供充分支持,因此拟提高境外债券发行额度具有合理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